Sunday, October 8, 2017

“离家出走”

说起来这有点疯狂。一把年纪才来一个不辞而别。
不过,这“不辞而别”也只维持了三个多小时。
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的确有很多时候都很不成熟。
但需要的时候还是可以自己一个人撑起很多事,完成很多事情。
在其他人都没有勇气的时候,是我站出来去处理。
在医院的时候是这样,面对父母的时候是这样。
只是,很多时候,我还是一个任性的小女生。
至少,在我家“大人”眼里是这样。
或许,我的确是有点任性了。

换了件衣服,提了我的包,拿了车钥匙,就这样,我没有跟任何一个人答话,开着车离开了家。
从家里开始,我就一直不断地流泪。
不是我小家子气,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当时情绪一下子涌上来我止也止不住。
可能我真的是压抑了太久。
自己一个人在车里的时候,我终于放肆大哭起来。
哭得抽搐,哭得撕心裂肺。
爸爸从出事到现在,即使是离开的那一刹那,我都没有哭成这样。
我哭得停不下来,我没有压抑自己,让自己放声哭喊。
我不管四周是不是有人看得见,我也没心思去管其他的人。
我也许只是需要一个让情绪宣泄的出口。

爸出事之后,我也有在车里哭过。但从来没有一次哭得这么凄厉,哭得这么久。
好像一个锁不上的水龙头,我就是停不出来。
差不多有半个小时,我就这样一直哭一直哭,直到没有哭出声音但眼泪还是一直掉。

我一个人边哭边开车到商场,在停车场里面把车停好之后在车里坐了很久。
坐着坐着开始刷手机然后刷到鹿晗公布恋情微博挂了。
坐了差不多15分钟,我走到商场。
一个人,漫无目的,在商场里面逛来逛去。
到一家日式餐馆,第一次进去的地方却碰上他们系统故障,不知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他们运气不好。
总之还是填饱了肚子出来继续逛。
走着走着心情开始平复了下来。

我其实也没有跟任何人过不去。
我心里感觉委屈却知道妈比谁都心疼我。
我这样“不辞而别”他们大概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回家之后也没有跟任何人对话。
算了,没有任何人需要道歉。就这样吧。
反正我也只是不想让他们看到我这个样子。
有事,以后再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