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9

Another Year of Blessing

今天的行程:
  • 载妈妈去染发顺便给自己修个眉
  • 去银行办事
  • 回公司拿包裹
  • 去邮政局更新驾照
  • 晚上去吃火锅
就这样,我过完了40岁之后的第一个生日。
已经快步入中年了啊……
感觉好像有点可怕……

那天哥哥说我的生活习惯里面没有一样是正常的。
我想反驳,但想了好久,却还真的想不到有什么可以反驳的地方。
我饮食时间不正常。
我睡觉时间不正常。
我几乎不怎么运动。
我喜欢吃高热量、高胆固醇、高糖高盐重品味的食物。
我喜欢喝冷饮。
人家很多2、30岁就已经过着老年人的佛系生活。
我这人“一把年纪”却还以为自己还年轻还有很多青春可以挥霍。
我知道我在消耗着自己。
我不知道哪一天我必须为我今天所浪费的一切买单。
希望上天怜悯,看在我这一辈子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下给我过好一点吧。

愿望,还是希望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
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平安健康,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今年的生日,没有吹蜡烛环节。
明天姐说要买,不过已经过了我的生日。
不过,蛋糕我其实已经吃过,也不是说非要吹蜡烛不可。
只希望,即使在没有在蜡烛前面许的愿望,也一样可以实现。

祝福我们。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