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9

Goodbye 2018, Hello 2019!


又是一年回顾+展望的时期。

2019,距离2020宏愿(还有这个东西?)只剩下一年的时间。而对于我,也是踏入人生第四个十年的开始。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之前说的做不到,也还有很多愿望没有实现。不过,我最希望的,还是一家人整整齐齐,健健康康,幸福快乐!其他的,只是bonus,可以给生活添加调味料。

我的旅行计划,走出海外,也已经进行到了第二阶段。四月和妈妈、小姨和小姨丈去中国湖南张家界游山玩水。我实行了爸爸交代的任务:代他带妈妈去中国旅行。只差一点点,我们就可以一家人一起出去。无奈天意弄人,爸始终还是不能陪着我们踏出这一步。

然后就是12月,妈妈在相隔10年之后再一次踏上游轮之旅。这一次乘上双子星号游轮,有我们,有小瓜。第一次“出航”的感觉,很奇妙。漂在海面上,很多时候是四面都是一片汪洋,没有其他的船只,没有陆地。不过,因为晚睡的关系,早上起不来看日出,晚上因为赶着吃晚餐也没看到日落,有点美中不足。

至于 cuti-cuti Malaysia 当然也有,6月我们去了 Bukit Tinggi 和 文冬(Bentong)。是凉爽,但没有想像中低温。

其他的,也没什么特别需要记录的。一些琐碎事,工作健康都比较平稳,没什么大起大落。

今年,我希望大家还是健康快乐,生活持续平稳,没有太大进展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身边的人都还陪伴在一起,这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真的要说必定项目,肯定还是以下几点:

  • 早睡早起,今天已经fail了。
  • 持续运动,饮食均衡和定时。这一点我还得加紧努力。
  • 运动的目标就是减肥。这几年我的体重非但没有下降还持续上升,有点可怕。
  • 工作再平稳一点吧,现在的状态还是有点不太稳定。
  • 继续开拓我的新旅游地点
其他的,希望我的亲戚朋友们都健康快乐平安。



No comments: